立兆股份有限公司

CNC機台操機員

1. CNC銑床獨立作業和加工(會研磨鑽頭、端銑刀、刀具選用, 自主檢驗程式內容)
2. CNC機台操作(安裝工件和刀具、上下料、磨刀具與更換刀具、放程式、量測工件)、清潔、保養
3.會操作盛方源 海德漢佳
4. 配合生產需求能適時配合加班以及輪班
5. 歡迎有經驗可做夜班的中高齡就業者面試。

加分條件:
具備磨刀具能力尤佳
孰悉操作海德漢機台尤佳

※依相關工作經驗(非年資)敘薪

工作地點:上班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五路63號(新北產業園區
職務性質:全職
工作待遇:月薪
月薪薪水:NTD32000~40000
工作經驗:1年以上
可上班日:不限
出差外派:不需出差外派

公司資訊

聯絡地址 :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63號
行業別 : 製造業
員工人數 : 近300人
公司電話 : 02-22902228
公司傳真 : 02-22902229

公司簡介

立兆股份有限公司(UTS),專注於生產高精密注塑成型產品為宗旨。在“原創性”及“客製化”領域上提供合作夥伴開創藍海市場之平台。立兆公司(UTS)期許“在消費性產業中,生產市場上獨一 無二的產品,持續排除技術障礙,並維持高水準設計品質” 立兆公司(UTS)積極與重視服裝副料創新,設計和開發的品牌企業建立強而有力的業務關係,進而創造以客戶為導向之成功商業模式。

為何選擇立兆(UTS)
在執業的二十年中,立兆股份有限公司(UTS)的穩健成長和伴隨全球消費性產業供應鏈之變革,領先業界,並提供全球化跨領域OEM、ODM之服務,開創與顧客雙贏的合作契機。至今台灣總公司 有500多名員工,基於新的設計及創新理念共取得203件以上新專利, 連續每年投資在新的技術和機械設備開發,即時供應世界上各大運動戶外品牌需求;立兆股份有限公司(UTS)已成就創新和設計行業領導者地位。

公司宗旨
“新颖地設計/開發獨特的技術精益求精,服務全球消費性產業市場”
“準時生產及運送,具競爭力價格及最優質產品”
“與創新品牌建立強有力的合作關係”

產品簡介

成衣輔料配件 : 扣具 鈕釦 繩索扣 黏扣帶 拉鏈片
複合性設計:充氣墊 緩衝墊 3D立體成形技術 功能性手機平版外殼 高功能潛水手機袋 強力抗震抗磨保護墊

公司制度

福利制度
1. 享勞健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 2. 中秋/端午獎金。 3. 年終獎金。 4. 全勤獎金。 5. 年終尾牙聚餐。 6. 國內外不定期旅遊。 7. 每年度免費健康檢查。 8. 教育訓練。 9. 周休二日。 (上述福利可能因特殊情況作調整)

觀看更多職缺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