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NC銑床技師/半技師/學徒

職務類別 : CNC銑床
工作說明 :
1. 架機、備刀、試車.
2. 機台參數程式設定及簡易故障排除.
3. 負責刀具準備前置作業.
4. 具識圖能力,量具使用技能.
5. 立臥式機型操作。
工作待遇 : 面議
職務性質 : 全職
上班地點 : 桃園市龜山區頂五街9號(林口工四工業區)
管理責任 :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上班班別 : 日班
上班時段 : 08:30-17:30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 : 不限
出差外派 : 無需出差外派

工作經驗:不拘
可上班日:不限
出差外派:不需出差外派

公司資訊

產業類別:加工業
產業描述:CNC銑床、CNC車床加工作業
員工人數:50
資本額:800萬
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五街9號

公司簡介

"公司於民國2004年成立於新莊,因業績量的快速成長及組織擴編所需,遷移於現址桃園市龜山區,本著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長期致力於 CNC 立式/臥式銑床加工、機械/電子零件加工、第四軸加工、模型製作、鋁/鋅壓鑄模具開發製造、代料製造、產品組立等專業生產加工服務。
在台灣 CNC 銑床加工領域,樺谷科技憑藉著優異的技術與人力,引進各種先進的 CNC 銑床、CNC 車銑綜合加工機、二次元量測以及 3D 照相量測等精密設備,同時各種工具機均使用發那科 (Fanuc)、三菱 (Mitsubishi) 控制器,以提供客戶更高精密、多元化、彈性化的開發生產效率。樺谷科技的產品不論在質、量以及生產效率上均傲視業界,贏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肯定!
本公司秉持「創新。誠信。永續」的經營理念,不斷提升技術的專業性、精進產品品質並注重客戶服務的滿意度。有感於產業之日新月異,樺谷科技將不斷的投入創新研發及提升服務品質,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同時以更虛心、穩健、精益求精的態度,繼續努力向前邁進。俾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達到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職能技術的發展,並提供多管道的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有責任感、熱情的夥伴加入樺谷的工作行列 一起努力。"

產品簡介

CNC 立式/臥式銑床加工、機械/電子零件加工、第四軸加工、模型製作、鋁/鋅壓鑄模具開發製造、代料製造、產品組立等專業生產加工服務。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年假、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獎金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娛樂類:員工定期聚餐、尾牙、員工旅遊
補助類: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經營理念


觀看更多職缺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