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NC資深工程師

1. 產線換線/架刀作業。
2. 執行並達成生技單位所屬品質、試樣、生產之目標。
3. CNC 走刀、走芯、車銑複合機程式編寫。
4. 傳統車、銑床操作
5. 檢、夾、治具、PIN規製作
6. 機台的維護與故障排除、保養 協助改善製程品質與追蹤生產線品質異常問題 。
7. 需配合輪班、加班、海外出差

工作地點:435台中市梧棲區中港加工出口區經二路59號
職務性質:全職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經驗:7年以上
可上班日:不限
出差外派:不需出差外派

公司資訊

聯絡地址 : 435台中市梧棲區經二路59號
行業別 :精密加工
員工人數 :1300人
公司電話 :04-26575790#2106
公司傳真 :04-26575780

公司簡介

TURVO的中心思想為Keep Life Moving,期望以優良品質所生產之產品為人類貢獻。
TURVO於1987年成立,主要技術在半自動車床、銑床移轉自動車床、銑床、測量及產品製程改善,所開發的技術可運用於各類金屬加工上,如汽車零組件、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零件、光學鏡頭組、醫療器材零組件等。因應客戶與市場需求,Turvo目前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泰國皆有設廠。同時,我們也網羅於業界具有豐富經驗的自動化控制團隊與精密機械研發菁英,再加上垂直整合熱處理廠、鍛造廠,以便提供客戶更完整服務,成為「機加工領域中最具競爭力的模組化解決方案提供者」。‍‍


產品簡介

一、機加工
機械加工是一種用加工機械對工件的外形尺寸或性能進行改變的過程,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車削及銑削。在切削加工已有30年經驗的宇隆科技,擁有多數的走心式車床、走刀式車床、切削中心機、多軸加工機、各式磨床,可應付各鋼鐵材料及精密加工的需求。
二、自動化整合
宇隆科技主要生產之產品為各產業用精密零件,其中一部份特別是與人身安全相關的汽車保安部品。為了求得量產出貨品質的穩定、降低產品外觀尺寸的錯誤率,特別成立了自動化部門,此部門擁有卓越的設計與製造能力。在實務上、已將CNC加工機導入多軸機械手進行自動上下料、使用CCD等相關自動化機構進行外觀及尺寸的全檢。也可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自動化設備的設計;例如自動組裝機。集團內自動化設備的覆蓋率正逐年在提高,有效的提昇量產出貨的品質。
三、熱處理
各產業在金屬零件的應用上會有不同的機械性質的要求,除了以金屬本身的機械性質外,可用其它的加工手段來達到。在汽車產業零件的應用上,需熱處理的零件特別多。故在金屬切削加工完後,會使用熱處理來改變機械性質。通常、一般的機加工廠皆無熱處理製程,在切削加工完後會送至委外廠進行熱處理。委外熱處理的風險在於交期不穩定、零件機械性質改善不完全、量產品質不穩定。宇隆為了改善委外熱處理的風險及生產更高品質的零件,特別在浙江嘉善廠增設一條熱處理產線。引進法國B.M.I真空淬火爐、低壓氮化爐、深冷處理爐等…熱處理設備。
四、鍛造
擁有複雜外形的零件是無法快速且大量的進行切削加工。為了求得較好的機械性質及有效的降低成本,通常會先使用鍛造進行鍛型後再進行精切削加工。為了提昇更好的品質來服務客戶,宇隆科技特別與在日本擁有90年歷史的鍛造公司MATEC株式會社合作,並在泰國成立從鍛造到切削加工完成後出貨的一體化工廠。
五、TTB
宇隆科技為精密金屬切削加工之公司,為了符合客戶的要求及求得更精密的加工,宇隆台灣廠從瑞士引進了刀具研磨綜合加工機(簡稱TTB)來設計及生產刀具供集團內各工廠使用。TTB是特別研究開發來製造小或中型高精度刀具的設備。相當適合用於製作尺寸極小之刀具供產線進行精密加工。TTB設備的軸向結構以及機械的特殊設計可允許TTB設備來從事極端高精度以及高堅固性的刀具研磨。宇隆現有部份產品加工是由TTB所產出之刀具進行精切削及出貨。

公司制度

1. 訓練政策:
人才是公司發展的重要基礎,宇隆科技提供員工結構化的訓練發展制度,透過「管理職能課程」、「專業職能課程」、「共通職能課程」、「工作崗位培訓」、「產業研發碩士專班」、「派外培訓」等多元培訓管道,提供每一位同仁自我成長所需的養份,在提升個人職能水準的同時,也為公司人才競爭力提供堅實的基礎。
2. 職能發展:
依不同的職務設定所需的職能項目及標準,做為訓練需求評估及人員訓練發展的依據。並針對關鍵人才及儲備幹部人員制定個人發展計畫(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 IDP),有系統的培植同仁職涯發展所需要的能力。
3. 特色學習:
宇隆科技鼓勵同仁持續學習,除知識與技能課程外,公司並規劃特色課程、邀請知名講師或業界知名專業人士講授跨部門溝通、工作態度提升等精彩課程。
福利制度
1. 薪資:符合或優於法令的公平薪資結構、每年依公司營運及個人績效調薪。
2. 獎金:年終獎金、員工紅利、年節禮金/禮品。
3. 補助:結婚禮金、生育禮金、新居落成禮金、國內/外旅遊補助、住院慰問金、奠儀。
4. 保險:勞保、健保、勞退以全薪足額提撥,另加保員工團體險、意外險、駐外人員另提高保障金額。
5. 休閒:國外旅遊、國內旅遊、尾牙活動、公司活動、聚餐補助等…。
6. 休假:週休二日、年度特休、家庭照顧假、陪產假等。
7. 餐點:伙食津貼、免費湯品、免費水果、免費加班晚餐。
8. 健康:免費主管健康檢查、員工健康檢查、新人健康檢查。
9.保險規劃:每月提繳6% 退休金至勞保局個人專戶,讓未來退休生活更加美好。

觀看更多職缺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