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產業學院之隱私權保護宣告

CNC產業學院(以下簡稱本學院)非常重視會員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下述隱私權保護宣告,請參考隱私權保護宣告之內容。

一、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是本學院極為重要的理念,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學院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會員應妥善保管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網路密碼)提供予任何人。在使用完本學院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更新及利用

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前,需要您閱讀並了解本學院將如何處理蒐集到的個人資料。當您勾選「我同意」時,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隱私權保護宣告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之規定。若您未滿二十歲,應請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隱私權保護宣告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之規定後,方得使用本學院網站之服務。但若您已接受本學院網站之服務,我們將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並遵守以下規範。

1. 針對您的個人資料,本學院將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合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本學院因業務執行需要,必須蒐集您的姓名、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

4.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於本學院網站修改更正,使您的會員資料保持最新及正確,以確保您的會員權益。若您提供錯誤、不實、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而導致服務權益受損時,本學院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5. 您可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請求查詢或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請求刪除。

若您欲執行上述權利,請參考本學院之聯絡方式,與本學院聯繫。個人資料保護申訴電話:07-380-8966,申訴電子郵件信箱:info@sunspot.com.tw。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致使服務權益受損時,本學院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三、基本資料之保密

您的個人資料受到本學院隱私權保護宣告之保護及規範,如遇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導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或遭其他侵害,本學院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式,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四、同意隱私權保護宣告之效力

1. 當您勾選「我同意」,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隱私權保護宣告之所有內容,如您有違反本隱私權保護宣告條款之行為,本學院有權利隨時終止對您提供之服務及權益。

2. 本學院保留修改本隱私權保護宣告規範之權利,並於修改規範時,於本學院網站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個別通知。若您繼續接受本學院提供之服務,我們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3. 您自本隱私權保護宣告外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隱私權保護宣告條款有明文規範,否則均不構成任何保證。

五、依據法條與管轄法院

 本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解釋、適用及有關之爭議,均依照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予以處理,並以臺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